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59:1-17

 

神是我的力量和高臺

 

至於我,我要歌頌你的能力,每天早晨我要向你的慈愛歡呼,因為你作了我的高臺,在患難的日子,作了我的避難所。我的力量啊!我要向你歌唱;神啊!你是我的高臺,是向我施慈愛的神。(59:16-17)

 

詩人大衛經歷仇敵不公義的追殺,他向神求救,期望神使他的境況逆轉,安置他在高處,神最好的保護就是瓦解惡勢力。他求神不要把敵人消滅得太快,叫他們的罪顯露出來,神的拯救臨在,使人看見惡人遭報的日子。當神伸手懲治時,有兩個教育意義:一、讓百姓牢記,神是我們的盾牌。(11)二、讓惡人知道,到底誰才是真正的掌權者。(13)黑夜仇敵縱然持續橫行,但已經過去了,神的大能足夠守護信靠祂的人順利逃脱,因此,詩人要歌頌神賜下公道的日子。

 

🙏🏻感謝神,祢是我們的高臺,在我們的家庭和工作中,求袮介入我們的生命,讓我們經驗祢的慈愛和保護,常常依靠祢過得勝的生活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 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