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盧桂芳傳道


‭‭路加福音‬ ‭1:57-80‬ ‭
📕讀經👉🏻https://bible.com/bible/40/luk.1.57-80.CNV

「但他母親說:“不可,要叫他約翰。” 他們說:“你親族裡沒有叫這名字的。” 他們就向孩子的父親打手式,看他要叫他甚麼。」
‭‭路加福音‬ ‭1:60-62‬ ‭

撒迦利亞經過幾個月不能說話後,他開口第一句話就讚美神。他在頌歌中預言救主降臨,拯救百姓。他又預言他的兒子約翰將要為彌賽亞預備道路。

當族中的人要照孩子父親的名字為他起名為「撒迦利亞」,可是撒迦利亞沒有忘記天使為這孩子起名為「約翰」,約翰是耶和華的恩典之意思。

有些時候我們領受神的旨意,不是其他人能夠明白的,可能需要力排眾議,但只要我們清晰這是神的指示,就要堅定不移去實行。

🙏🏻邀請您為領受神旨意的堅定而禱告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