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65:1-13

 

恩澤世人的喜悅

 

因你應允我們的禱告,我們大家都要來到你面前。雖然我們被罪壓倒,你卻赦免我們一切的過犯。你所揀選靠近你,住在你神聖院子裏的人,是多麼有福。在你的聖殿中,有多麽盛大的慶典正等著我們。(65:2-4新普及譯本)

 

神的恩澤眷顧世上所有的人,神的恩典已經不限於衪的選民,祂在全地都顯出祂的掌管和威嚴,祂收納回轉歸向祂的人,祂必拯救他們(1-8)。神除了給予人永生的盼望,也使人有今世的豐足,祂眷顧地、降雨使地肥沃,澆透地的犁溝,賜福與地所生的(9-10),神更主動親近我們,祂所走過的路徑都滴下脂油,羣畜得到飽足,谷中長滿五穀(11-13)。

 

感謝神垂聽禱告,悅納許願,降下大雨,使久旱的大地重現生機。我們信心不足,求神幫助帶領我們度過疫情,賜下復興的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和感謝神。

 

🙏🏻感謝天父,祢主動地祝福我們,願我們也常常來親近祢,貼近祢的心懷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