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盧桂芳傳道


‭‭列王紀下‬ ‭9‬:‭14‬-37‬ ‭
📕讀經👉🏻https://bible.com/bible/40/2ki.9.14-37.CNV

「‘昨天我實在看見了拿伯的血和他兒子們的血;我要在這塊田地上報應你。’現在你要按著耶和華的話,把他抬起來丟在田裡。”」
‭‭列王紀下‬ ‭9‬:‭26‬ ‭

以色列的約蘭王與父親亞哈和母親耶洗別都是惡人。約蘭死後被拋在拿伯的田裡,那塊田就是他的父母以不法的手段奪取的。當時父王亞哈想要拿伯的葡萄園做花園,拿伯不肯賣給他,王后耶洗別就用奸計殺害了拿伯再奪走田地。亞哈當日應該沒有想到,奪取田後,他的兒子以後會被丟在這塊田裡。

人如果順從慾望,所得的或許會成為我們的絆腳石,使我們跌倒甚至滅亡。慾望驅使我們犯罪,犯罪的終局必然令人跌倒滅亡。跟從慾望,等如自招滅亡。在享受罪中之樂時,人可能會把後果拋諸腦後,但卻逃不掉要付上代價,承擔後果。

今天我們心裡有沒有慾望驅使我們?趕快停止及遠離慾望,不要讓它蔓延。

🙏🏻今天求主光照我們發現心中的慾望,求主幫助我們脫離慾望的籠牢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