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歌羅西書 2:1-5

 

為教會盡心竭力

 

我願意你們知道,為你們和老師底嘉人,以及所有沒有與我本人見過面的人,我是怎麼奮鬥的,為要讓他們的心得到鼓舞,在愛中彼此結連,並藉著悟性得到豐豐足足的信心,好明白神的奧秘;這奧秘就是基督。(西2:1-2,新漢語譯本)

 

保羅歸主後生命改變,熱切地傳揚基督,建立屬靈群體的生命,因福音的緣故,他對教會是盡心竭力的。保羅指出一切的智慧和知識都在耶穌基督裡可以找到,他鼓勵歌羅西和老底嘉的信徒,要在基督的愛裏合一得以認識祂的豐盛,以愛心彼此連結,信徒必須對基督存信心持守真理,不可被別人花言巧語所欺哄,單憑有限的知識和理性分析不可以明辨真理。

 

保羅雖身處獄中四面受捆,卻不被捆住以至失望,他掛念教會為信徒代禱。基督是教會的元首,面對異端或惡者的攻擊,屬靈爭戰決不能獨善其身,不能單打獨鬥,否則信徒便會個別被擊破,教會肢體生活需要連結一起互相鼓勵,在主裏面彼此堅固。

 

🙏 天父啊!基督是教會的頭,是真理的柱石和根基,求祢保守我們在主的愛中成長,彼此鼓勵和支持,同心建立合神心意的教會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