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耶利米書42:1-22

 

聽從耶和華的話就得福

 

不論是甜是苦,我們都願聽從耶和華我們 神的話,因為是我們委派你向他祈求的;我們聽從耶和華我們 神的話,就必凡事亨通。(42:6 ,新譯本)

 

勇敢去拯救人質約哈難表面相信神,試圖向先知耶利米尋求神的旨意和引領,因為懼怕迦勒底人,離了對神的敬畏,不聽從神的話,寧可逃去埃及,原因是想找一個好的環境,埃及是他們的烏托邦,人生往往看眼前事物決定,逃往埃及並不保證安全,他們所懼怕的刀劍必遇上,所懼怕的饑荒,必緊隨著他們。

 

神是一視同仁的神,任何人都可以向神祈禱,沒有分耶利米的祈禱特別有效,因為神樂意與人溝通。另外一個問題常常發生在教會裏,求問神的引導卻毫無聽從之心,求主幫助有悔改的心,真心真意敬畏神。

 

🙏親愛的天父,當人面對前境不明朗之時,主的話語便是我們的力量,信靠祢就能渡過難關。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