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盧桂芳傳道


‭‭以斯拉記‬ ‭1:1‬-11
📕閱讀經文👉🏻https://bible.com/bible/40/ezr.1.CNV

「“波斯王古列這樣說:‘耶和華天上的 神已經把地上萬國賜給我。他指派我在猶大的耶路撒冷為他建造殿宇。⋯⋯所有餘民,無論寄居在甚麼地方,那地方的人都要用金、銀、財物、牲畜幫助他,也要為在耶路撒冷 神的殿獻上甘心的禮物。’”」
‭‭以斯拉記‬ ‭1:2, 4

神使用波斯王去重建屬神的國,讓屬於神的子民回歸國土,重建聖殿。不是屬於神的人也可以被主差遣和使用,因為祂就是萬神之神,掌管天地萬物,連王的心都聽神的話。王還頒下命令,要其他人提供資源(金銀財物和牲畜)幫助以色列人完成建殿。

我們為神國發夢需要甚麼呢?需要資源?需要人手?需要時機?對的,這些都要,但在這些之前,就是需要知道神的心意,需要一齊祈禱領受,需要我們有一顆聽神話的心。只要神一聲號令,所有應該要行動的就要行動。我們為神發夢,一齊獻上禱告,合神心意的,之後會一一出現,就算客觀環境幾不可能,也會在神定下的日子出現,就如耶利米及以賽亞先知,一早已預告神令祂的子民在亡國後會回歸一樣,不可能都成為可能。讓我們今天都一齊向神求異象,為神為教會發夢,在環境不理想時看見福音的光芒。

🙏🏻親愛主,求祢興起我們,為祢發熱,為祢發亮,願主賜我們異象,使我們一起擁抱將來。祈禱奉耶穌名求,阿們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