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盧桂芳傳道


‭‭歌羅西書‬ ‭3:12-17‬ ‭
📖閱讀經文👉🏻https://bible.com/bible/40/col.3.12-17.CNV

「如果有人對別人有嫌隙,總要彼此寬容,互相饒恕;主怎樣饒恕了你們,你們也要照樣饒恕人。」
‭‭歌羅西書‬ ‭3:13

保羅勸勉歌羅西信徒因著主門徒這個特殊身份,要連同一切不好的思想行為脫去舊我。信徒在生活相交中,肯定會有磨擦而引起嫌隙,保羅就信徒的日常生活,教導他們要彼此寬容饒恕,就如我們首先是被主饒恕一樣,要學效基督饒恕別人。歌羅西信徒脫去舊我後要穿上信徒這個新身份的美德,包括憐憫的心腸、恩慈、謙卑、溫柔、忍耐,更重要是用愛與其他肢體相處,因為只有愛能把信徒連結。

我們心中有沒有與他/她有嫌隙的人? 有時候可能與弟兄姊妹發生摩擦,錯不在自己,作為受傷或受害的人,都覺得應得到一聲道歉,但到底道歉先還是饒恕先行?很多人會認為,道歉在前饒恕在後,但其實沒有道歉我們也可以主動作出饒恕。主動道歉是釋放自己,而主動饒恕,是令對方不能再傷害自己。我們作為罪人,都曾經被主饒恕和忍耐,我們都可以選擇像主饒恕我們一樣饒恕主動別人。

🙏🏻親愛主,若我們錯了,求祢赦免我們的罪,若別人錯了,求主幫助我們彼此饒恕。主喔,祢喜悅我們相親相愛,求祢賜下大愛在我們中間,我們若彼此相愛,別人就能認出我們是祢的門徒了。祈禱奉耶穌名求,阿們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