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列王紀下 11:1-16

 

 耶何耶大領王子出來,把王冠戴在他的頭上,又把約書交給他。他們就擁立他為王,用膏膏他,並且拍掌,說:“願王萬歲!” (王下11:12,新譯本)

 

亞哈謝被耶戶所殺後,亞他利雅狠心地剿滅王室所有的後裔,為了自己篡位執政。當時大祭司耶何耶大和他妻子約示巴,把亞哈謝兒子約阿施救出並藏在耶和華的殿裏六年。神記念與大衛之約,祂的應許不會落空,衪使用約示巴和耶何耶大等人,保住了大衛的血脉來持續祂的救贖的計劃。

 

約阿施沒有在敬拜巴力的影響下成長,他所接觸的是西奈山之約書,他聽從祭司的教導認識耶和華與君王的責任,到第七年耶何耶大助他坐在大衛家的王朝。教養孩童走他當行的路,就是到老,他也不會偏離。 (箴22:6 )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是要除去偶像,我們想得到真正的平安喜樂,便要從一顆敬畏神的心開始。

 

🙏 天父啊!祢的應許永不落空,求主常與我們同在,保守我們每天不忘記主的帶領,在我們生命中看見祢不改變的恩典,我們感謝讚美祢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