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尼希米記 4:1-23

 

敵對與禱告

 

他們合謀前來攻擊耶路撒冷,要使我們陷入混亂之中。但我們向我們的上帝禱告,並晝夜守衛這城,保護自己。⋯我們的敵人聽説我們知道了他們的計劃,知道上帝已經挫敗了他們,那時我們就全都返回建造城牆的工作崗位上。(尼 4:8-9、15,新普及譯本)

 

參巴拉和他友人多比雅等人嗤笑尼希米等人修造城牆,尼希米縱然面對反對的勢力,他只有向神禱告祈求神彰顯祂的公義,然後他依然帶領羣眾繼續專心工作。他們分散在各處工作,一半人負責修葺,另一半人負責保衞,彼此配搭和照應,眾人滿懷熱忱地工作把城牆修造達到一半的高度。

 

我們開始著手做任何事之前必先要向神禱告,除了展現我們對神的倚靠,還顯示我們對祂存有信心,因為反對神事工的勢力從來都沒有停止過,撒但會利用各種方法擾亂我們的心。我們在崗位上為主發光更要切實地向神祈禱,僅記在心我們是與神同工,要常常預備與神合一聆聽祂的話,讓我們在禱告中去經歷神的大能和平安。

 

🙏 天父啊!我們要先求祢的國和祢的義,我們的心不要延誤祢的旨意,在自己的崗位上按祢的心意而行,努力去完成祢所交付我們的使命彰顯神國降臨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