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盧桂芳傳道


‭‭詩篇‬ ‭74:1-23‬ ‭
📕讀經👉🏻https://bible.com/bible/40/psa.74.1-23.CNV

「白晝是你的,黑夜也是你的, 月亮和太陽,都是你設立的。 地上的一切疆界都是你立定的, 夏天和冬天都是你制定的。」
‭‭詩篇‬ ‭74:16-17‬ ‭

這是一篇祈禱詩。詩人面對國家的情況,他求神察看他們的苦況,尤其是耶路撒冷和聖殿被敵人摧毀的情景。73:13「你曾用你的大能分開大海, 把海中怪獸的頭都打碎了。」描寫神分開紅海的情景,海中怪獸(或大魚)常用來象徵埃及的勢力。

面對眼前苦況,詩人不懷疑神依然會看顧的盼望,他回想昔日神曾經帶領以色列人離開為奴之地埃及,提醒自己神子民曾經歷紅海分開的偉大事跡。神昔日拯救,今日都會繼續行奇事作拯救,只是主權在神手中,萬事萬物都以神為主宰,因祂是創造一切的主。

我們如果現在正面對困難,不要懷疑,要堅心倚靠上帝,回想以往神怎樣回應我們的祈禱,回想以往神帶我們走過的路。祂是唯一能作主,唯一有能力幫助和救我們的神。

🙏🏻神啊!白晝黑夜、月亮和太陽都是祢的,祢是一切受造物的主,包括我們。衷心感謝讚美祢,永遠對我們不離不棄。祈禱奉耶穌名求,阿們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