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馬太福音28:1-10

 

耶穌是天國君王

 

猶太人以星期日為七日的頭一日,新約信徒則把星期日叫作『主日』,是記念主耶穌復活的日子。復活的信息是人不能用科學和理性去理解,遠超過我們的經驗以外。

 

耶穌死後,約瑟和尼哥底母已膏抹了耶穌的屍身,祂被安放的地方那些婦女是目睹的(6),第二天清早,她們買了香料再去膏耶穌的身體(可16:1),她們看到耶穌的墓門已經滾開,看見有一天使坐在上面,樣子像閃電,衣服潔白如雪,她們就很害怕。天使告訴她們耶穌已經復活了,她們既害怕又歡喜地跑去告訴門徒。

 

後來,耶穌在途中向回去的婦女顯現,再次堅固她們的信心,不要害怕。耶穌復活後仍留在地上有四十天向門徒們顯現,祂招聚灰心四散的門徒,耶穌會先在耶路撒冷以馬忤斯路上與門徒見面(路24:36),然後在加利利再與他們見面,把天國福音的大使命託付他們去遵行。

 

耶穌的復活是基督福音的核心,墳墓不能拘禁人的靈魂,耶穌肉身的復活顯示著我們也要復活,與主復活的形狀一樣,從始死亡不是終點,我們還有將來,一切從耶穌復活開始,使我們從靈裏的死亡中復活過來,復活是教會對全世界做見證的基礎,耶穌是天國的君王。

 

🙏感謝神,願我們學習那些婦女對主有不離不棄的信心,因著她們忠心愛主,得到主親自的安慰和囑咐。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