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詩篇57:1-11

 

堅定緊靠神

 

神啊,求你恩待我!求你恩待我!因為我投靠你;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,直到災害過去。(57:1 )

 

詩人大衛投靠在神翅膀的蔭下,猶如小雞受到母雞的保護,因為他有投靠的對象,深信神會垂聽他的禱告,他求神憐憫,神是他的倚靠。他知道自己所遭遇的災害是短暫的,終必會過去。

 

慈愛是神的屬性,指出神立約之愛,大衛認定自己是神所造,而且在自己身上有神的計劃,要成為以色列第二任君王,牧養神的百姓,他知道神必完成在他身上的旨意,所以,他信得過神必拯救。

 

人生在世必不斷遇上困難,無法全部解決,如果只是將困難當作看不見或者逃避,不懂得去尋求神,只有帶給自己或別人承擔壓力和焦慮。

 

🙏🏻親愛的天父!我們要學習大衛有那棵對祢堅定不移的信心,保守我們每日在祢的慈愛和信實中生活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