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歌羅西書 3:12-17

 

披上愛心

 

最重要的是,要穿上愛心,是愛把我們大家完美和諧地聯結在一起。又要讓從基督而來的和平掌管你們的心,因為你們都是同一個身體上的肢體,蒙召過和平的生活。你們也要常存感恩的心。(西3:14-15,新普及譯本)

 

信徒在基督裏是新造的人,各人性格不斷被神更新,會被續漸陶造更多的美德。保羅教導信徒蒙召後要為神而活,我們除了與神和睦之外,也要與人和睦相處,對人要常存憐憫、寛恕的心,讓基督所賜的平安在我們心裏管理掌權,成為仲裁的依據。我們在日常生活的言行舉止,一舉一動都要榮耀主,讓人可以在我們身上看到神。

 

神注重的不單是我們的行為,而更看重我們每一個行為背後的動機,活在一個動盪的世代,每位信徒要靠主心裏火熱,常常踴躍服事主,勇敢出去傳揚福音和支持福音事工。

 

🙏 天父啊!感謝有基督的平安在我們的心作主,讓我們能夠常常喜樂,不住禱告,凡事謝恩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