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列王紀下 9:1-37

 

耶戶對副官畢甲說:“把他抬起來,丟在耶斯列人拿伯的田地裡,因為我還記得你我一起駕車跟隨他父親亞哈的時候,耶和華曾宣告了這些有關亞哈的話: ‘昨天我實在看見了拿伯的血和他兒子們的血(這是耶和華的宣告);我要在這塊田地上報應你(這是耶和華的宣告)。’現在你要按著耶和華的話,把他抬起來丟在田裡。”(王下9:25-26,新譯本)

 

亞哈家的結局是神早已命定,應驗了以利亞所說的的預言。以利沙派門徒膏耶戶作以色列王,神使用他執行對哈亞家族的審判。耶戶先後殺死以色列王約蘭,猶大王亞哈謝和耶洗別,他們都是罪有應得的,可是耶戶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而濫殺無辜(王下10:11),最終也遭受神的審判(何1:4)。

 

神的預言必會成就,神是公義的,當我們遭遇冤屈時,寕可讓步將一切交託主,由祂出手,因為伸冤在祂、祂必報應。

 

🙏 天父啊!求祢保守我們有敬畏祢的心,有純潔的動機來侍奉主,不會輕慢和超越祢的命令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 

 

 

 

 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