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63:1-12

 

對神的渴慕

 

神啊!你是我的神,我要切切尋求你;在乾旱、疲乏、無水之地,我的心,我的身,都渴想你,切慕你。(63:1新譯本)

 

詩人大衛受到敵人的追迫,盼望得到神的保護與同在。他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向神祈禱,他盼望有神同在的感受連靈魂與肉體都渴慕神,因他經歷過神的恩典和幫助,遇困境時也全人渴慕神,能夠與神契合,他感到靈裡的滿足。詩人知道神的慈愛比生命更好,所以他可以憑信心向神祈求,因敵人用謊言來攻擊他,他求神為他主持公道,殲滅他的敵人。

 

願我們在任何境遇中,都投靠在神的慈愛裏,緊緊跟隨主,深信祂的右手必扶持我們。

 

🙏🏻感謝主耶穌,祢是我們信心之源,因著祢有永恆的愛來愛我們,求祢幫助我們操練每日渴慕祢的信心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