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路加福音 1:26-56

 

你看,你親戚以利沙伯,被稱為不生育的,在老年也懷了男胎,現在已是第六個月了, 因為在神沒有一件事是不可能的。(路 1:36-37,新譯本)

 

路加記錄有關耶穌誕生的宣告,馬利亞是個童女,她已許配大衛家的約瑟,天使加百列奉神的差遣往她那裡,宣告她是蒙大恩的女子、主與她同在,聖靈要臨到她的身上,至高者的能力要蔭庇她,她將要懷孕生的聖子必稱為神的兒子,因為出於神的話,沒有一句不帶著能力的。天使所説的信息令人難以置信,馬利亞的疑惑是合情合理的,她還沒有出嫁如何能懷孕生子?但她願意順服神的旨意,情願照神的話在她身上成為事實,馬利亞的信心得到稱頌。

 

神要把救恩帶給全人類,耶穌名字的意思是「耶和華是拯救」。馬利亞相信神的話,她一相信事就成了。神會使用卑微和敬畏祂的人去成就大事。我們是否相信神會做在我們身上,使用我們叫別人同得福音的好處?神救贖計畫已經展開,神要使用我們,在過程中我們必得著至高者的能力和蔭庇。

 

🙏 天父啊!唯有全心相信,並向主清心的人,才能得見神,我們相信在神凡事都能,求主使用我們這些卑微的人,努力傳揚主的福音。主啊!求祢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教會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