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耶利米書44:1-30

 

不允許稱呼神的名

 

所以你們住在埃及地的一切猶大人,當聽耶和華的話。耶和華説:「我指著我的大名起誓,在埃及全地,我的名不再被猶大一個人的口稱呼説: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。(耶44:26,和合本)

 

經上記著説:「凡求告主名的,就必得救」。我們是神兒女,若我們行在神旨意中的,凡求告祂的就必得救。

 

耶利米雖然被強行帶到埃及,卻仍發預言告誡以色列人,此時此刻他們已離開神很遠,神藉先知向百姓説出祂的心意,要百姓遠離惡事,不敬拜偶像,可是他們卻不聽從,百姓在埃及向假神燒香、澆奠祭。猶太百姓因離棄神使到國破家亡,他們不肯承認真正禍根是違抗神的引導,變本加厲敬拜假神。最終,神宣告了對這些悖逆百姓的審判,他們不被允許再可稱呼神的名。

 

🙏天父啊!我們知道祢是輕慢不得的神,求主幫助我們學習愛神愛人,作個討祢喜悦的兒女。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