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撒母耳記上15:24-35

 

怕人?怕神?

 

於是掃羅對撒母耳說:“我犯了罪了,我違背了耶和華的命令和你的話,因為我害怕眾人,聽從了他們的話。 (撒上 15:24 新譯本)

 

掃羅懼怕百姓多於懼怕神,在他的眼中自問自己已經做得很不錯了(20),卻不知道在神眼中選擇性聽 從也是罪。他每次犯錯都給自己一個合理化的理由,他的悔改也不是出自真心,他愛面子過於尊重神,他向撒母耳認罪求赦免是想利用撒母耳在百姓面前鞏固他的地位(25),他更說耶和華是撒母耳“你”的神(30),從他口中説出這類的話可見他與神之間出了問題。

 

我們會否同掃羅一樣?我們不要像他一樣用自己認為合理的方式來聽從神的吩咐。我們要敬畏神,因祂看重我們行事的動機多於看重我們處事的結果。

 

🙏天父啊!求祢用真理更新我們的心思意念,我們完全聽從祢的話便是向祢最好的獻祭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