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盧桂芳傳道

 

‭‭歌羅西書‬ ‭1:24-29‬ ‭
✝️閱讀經文👉🏻https://bible.com/bible/40/col.1.24-29.CNV

「我們傳揚他,是用各樣的智慧,勸戒各人,教導各人,為了要使各人在基督裡得到完全。 我也為了這事勞苦,按著他用大能在我心中運行的動力,竭力奮鬥。」
‭‭歌羅西書‬ ‭1:28-29

我們今天為了甚麼事竭力奮鬥?保羅因傳揚耶穌基督而被囚在監裏,但他完全不會引以為恥,因為神揀選他為神擔任這個不容易的角色。

每個信耶穌的人都有一個重要任務,就是將耶穌拯救人的福音告訴別人,讓其他人同樣得着這個恩典。我們有沒有像保羅一樣竭力奮鬥做這件事呢?若我們說不懂得怎樣傳揚福音,我們應該去學習,例如參與個人佈道課程。若我們沒有口才或技巧,我們可以與弟兄姊妹一同練習「講福音」。我們若沒有膽量,向神求膽量和動力。我們若沒有對象,向神求有福音對象在你身邊出現。我們總能夠有為福音竭力奮鬥的方法,求聖靈推動我們吧!

🙌🏻親愛主,我們很想在傳福音這件事上經歷你的大能,很想親手親口帶領別人相信主耶穌,得到救恩。求主給我們機會、勇氣、和能力講福音,奉耶穌聖名祈求阿門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