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盧桂芳傳道


‭‭歌羅西書‬ ‭1:9-23‬ ‭
🌈閱讀經文👉🏻https://bible.com/bible/40/col.1.9-23.CNV

「因此,我們從聽見的那天起,就不停地為你們禱告祈求, *願你們藉著一切屬靈的智慧和悟性,可以充分明白 神的旨意, 使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,凡事蒙他喜悅;在一切善事上多結果子,更加認識 神; 依照他榮耀的大能得著一切能力,帶著喜樂的心,凡事忍耐寬容* ;」
‭‭歌羅西書‬ ‭1:9-11

保羅這個祈禱真的很厲害,他完全說穿了所有牧者及導師的心意,祈願主內弟兄姊妹都藉藉聖靈的幫助,更明白神的心意,做所有行動都能得到主的喜悅。

保羅提醒我們認識神很重要,而不斷更加認識神應該要成為我們每天的目標。好多時我們以為自己很認識神,但其實根本我們認知的神的那部份只是冰山一角,猶如瞎子摸象。當神展示一些我們未見識過的一面,我們必定大大驚奇!神的偉大和奇妙高深莫測,神作為我們的創造主及生命救主,我們有甚麼藉口不追求認識神更多?

保羅更提醒我們可以靠主帶著喜樂的心,凡事忍耐寬容。從神而來那喜樂的心,不受惡劣環境的限制,能幫助我們在凡事上忍耐。

🙏🏻親愛的天父,我們認識祢不夠多,求祢向我們更多啟示祢自己。我們要感謝讚美祢,祢是奇妙偉大的神,卻顧念人成為我們的救贖主。感謝主!祈禱奉耶穌名求,阿們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