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耶利米哀歌1:1-22

 

吸引我們回轉

 

她的敵人為首,她的仇敵亨通,因耶和華為她許多的罪過使她受苦,她的孩童被敵人擄去。(1:5,和合)

 

先知耶利米哀悼猶大國的滅亡,他目睹聖城耶路撒冷被摧毀,神施行審判的痛苦,神因祂的百姓背棄祂,祂也棄絕他們,寧願自己的聖殿遭到掠奪和損毀都在所不惜。幾個「從前」和「現在」的比較,看到聖城榮耀盡失,先知用「她」代表耶路撒冷,形容為王后、寡婦、母親、女子等來表達,現在是今非昔比、成為奴隸、無人援助、無人安慰、境況淒涼。神容許艱難臨到我們並吸引我們回轉的其中一種方式,便是挪去祂的保護。因此,在生活中的不斷打擊時,我們就應該思考是否正承受犯罪的後果。這個時候,我們應當做的事情,就是祈求神的赦免,而不是祂的保護。

 

🙏天父啊!求祢幫助我們,儆醒遵守主的話,免得陷在罪中而自作孽,招來祢管教的痛苦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