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尼希米記 6:1-19

 

越發得堅固

 

他們只不過想恐嚇我們,以為可以使我們氣餒,令工程中止。於是我更堅定地繼續工作。(尼 6:9,新普及譯本)

 

尼希米正面對最後的阻攔,當城牆重建工程將竣工前,仇敵意圖制止工程進行,他們用謀害(2-4)、謠言(5-9)、毀謗(10-13)來集中攻擊尼希米, 無論仇敵用何種方法,目的是叫他懼怕和放棄。

 

尼希米識破他們的詭計,他慣常祈禱倚靠神,他把仇敵的攻擊帶到神面前,求神堅固他手所作的工和紀念敵人所行的惡,只有神的幫助他才有力量去抵禦任何攻擊、有勇氣來勝過恐懼。

 

🙏 天父啊!我們要讚美祢的名,因著認識祢是大而可畏的神,求祢的靈充滿我們,使我們不會犯罪得罪祢,求祢堅固我們的手勤力作主工,使萬民投靠在祢的保護下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