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歌羅西書 1:24-29

 

基督在我們裏面

 

神願意讓聖徒們知道,這奧秘在外族人當中有多麼榮耀的豐盛;這奧秘就是基督在你們裏面,他是你們得榮耀的盼望。(西1:27,新漢語譯本)

 

保羅作傳福音的使徒負責將神的話語完完全全地宣講出來,神隱藏的計劃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裏成了有榮耀的盼望。我們與神的關係是祂所期望的嗎?要知道我們是否根據祂的心意,活出我們與祂的關係,關鍵在於基督真正住在我們裡面。這個在地若天的生活帶來了榮耀的盼望。我們也應該將祂所賜的盼望,與生活在黑暗中的人分享。

 

我們也是外邦人,今日得到基督救贖的福音得享永生,原來是前人為我們付上了很多受苦的代價,願我們常存感恩的心,使用我們成為神傳福音的器皿,在善事上多結果子。

 

🙏 天父啊!求袮幫助我們,照著主在我們裏頭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,完完全全地把人引到神面前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 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