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申命記10:12-11:17

 

我的心啊!你要敬畏神

 

以色列啊,現在耶和華你神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?只要你敬畏耶和華你的神,遵行他的道,愛他,盡心盡性事奉他,⋯為要叫你得福。(申10:12-13,和合本)

 

聖經説創造主專愛、特特揀選亞伯拉罕和他的後裔作祂的子民,要求他們一、要敬畏神,二、遵行神的道,三、愛神,四、盡心盡性事奉神,五、守神的誡命,所以,他們要將心歸向神,轉換方向對焦神的作為,因他們是在曠野出生,沒有經歷過神引領他們出埃及,沒有見過神為他們列祖所行的神蹟奇事。他們的信心來源就是要愛神、信靠神、聽從祂藉摩西所吩咐的話,才能夠堅強起來,進入神為他們所應許之地。

 

🙏 親愛的天父,在我們每日生活中,會遇到有困惑或跌倒,求主保守我們緊緊跟隨祢不偏離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