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撒母耳記上15:1-23

 

聽話服從

 

撒母耳説:「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,豈像喜悦人聽從耶和華的話呢?聽從勝過獻祭,聽命勝過公羊的脂油。」(撒上 15:22, 新譯本)

 

撒母耳提醒掃羅,他可以被膏立為王是代表神去治理祂的子民,他的一切權力是建基於聽耶和華的話,可是,掃羅一再犯錯,作為神的子民何等尊貴,因為神是聖潔的,神國子民的終極君王是耶穌基督。掃羅違背了神的命令卻推卻是眾人的意思;這個藉口似曾相識,豈不是在伊甸園裏亞當犯罪,推卸責任給夏娃,夏娃推到蛇的身上。撒但利用這古老的犯罪模式把人蒙在鼓裏,我們如果是掃羅,該如何回應神?豈不是求神赦免罪孽,在基督裏作新造的人。

 

🙏天父啊!我們是屬於祢,感謝主買贖了我們成為新造的人,我們有聖靈內住的新生命,所以要聽從祢的話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