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撒母耳記上14:1-15

 

找緊上主應許的人

 

約拿單對替他拿武器的僕人說:“來!我們過到這些未受割禮的人的駐軍那裡去,也許耶和華會為我們動工,因為不論人多或人少,都不能妨礙耶和華施行拯救。” (撒上 14:6, 新譯本)

 

約拿單知道耶和華可以令人得勝,不在乎人多或人少,儘管別人都害怕,但他們對神有一顆信靠的心。敵方士兵雖多,但也不能限制神施展大能,神看重這兩個人英勇的行動,他們對神的作為充滿信心。

 

現實我們未必會面對打仗,但我們會陷入疾病中,心情忐忑,面對未知的前景,我們可以向神傾訴,神是我們隨時的幫助,我們得救在乎祂施恩的手。

 

約拿單沒有權柄率領軍隊出戰,但是他憑著信心像五餅二魚一樣,能在敵人軍營進行小型攻擊,當他們動手的時候,非利士人營中驚慌潰亂,地也震動,耶和華將敵人交在以色列人手裏。

 

 

🙏 天父啊!求祢保守我們的心緊緊跟隨主,我們手所作的工,願祢堅立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