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耶利米書32:1-25

 

復興的盼望

 

先知耶利米雖然被困禁在王宮護衛兵的院內,但人無論在何時何處神也可以向人啓示。神的應許有雙重認證,一方面感動沙龍的兒子哈拿篾來見耶利米,要求他買家鄉的地。另一方面感動耶利米為自己贖回那土地,當耶利米看到哈拿蔑照耶和華的話而行時,便知道這事是出於祂。

 

神透過先知買地給予以色列人帶來盼望,讓他們知道將來也必歸回故土。可是面對當時國難當前、百姓被擄的背景,土地已是沒有任何價值。亞伯拉罕買地葬撒拉的價銀是四百舍客勒(創23:15),十七舍客勒是很小的金額。我們不知道那塊土地的大小,經文卻詳細交代買賣的過程,同時,神吩咐他們把契約存放在瓦器裏以確保長久保存,神用這個行動帶給以色列人將來有復興的應許。

 

今天要我們相信神能實現那些看來完全不可能的事情,只要我們肯,神也定會在我們身上工作。

 

🙏感謝天父,祢用大能大力創造天地,在祢沒有難成的事。求祢賜下力量使我們在困境中仍堅心靠主前行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