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耶利米書4:1-31

 

荒蕪之地,堅硬心田

 

上主對猶大人和耶路撒冷人這樣說:「要翻耕你們堅硬的心田,不要在荊棘中浪費你們美好的種子。」(4:3,新普及譯本)

 

當土地荒蕪太久會有甚麼樣的後果,就像從未開墾過的土地一樣,就會長滿雜草的硬土,很難再會耕耘播種,土地長期未被照顧將很難恢復生產力,種子很難發芽。今天經文神正在呼召那些久經荒蕪、心如硬土的以色列百姓回歸真道,一個長久未接受神話語耕耘的心靈,如同懶惰的農夫所拋棄的荒蕪之地,只會越趨剛硬,以致對神的話語無動於衷,然而,我們若不常常儆醒,照顧自己的心田,對神賜下的啟示不加注意,那麼我們的人生將陷入危險的境況。我們如何預備自己的心,如同翻鬆的柔軟沃土,好承接神豐盛恩典的降臨。

 

🙏求主幫助我們常常留意神的話語對付生命中的驕傲和懶惰。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