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耶利米書43:1-13

 

除神以外別無拯救

 

何沙雅的兒子亞撒利雅、加利亞的兒子約哈難,以及其他狂妄的人都對耶利米說:「你說謊!上主我們的上帝並沒有禁止我們去埃及!。(43:2,新普及譯本)

 

耶和華嚴厲地禁止以色列人進入埃及地,他們不愛聽見神的話語也不肯遵守神所說的一切話。至於神的話語我們必須豎耳聆聽,不可遺漏的,更加要遵行神所說的每一件事,不論是否符合我們心中的期待或是盼望。除此之外,我們應當對神的信息全然敞開,準備回應神的呼召,耶利米就具備有這種特質,他堅定跟隨神與持守決心,他不怕逼迫,因為神與他同在,神定意要他在不信的世代作先知,求告神的名。今天我們在不信的世代作主的門徒,我們如何回應上帝呼召呢?

 

🙏親愛的天父,我們讚美祢的名,求祢拯救我們脫離一切的自以為是,賜我們信心完成在地上為祢作見證。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