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盧桂芳傳道


‭‭路加福音‬ ‭1:1-25‬ ‭
📕讀經👉🏻https://bible.com/bible/40/luk.1.1-25.CNV

「“主在眷顧的日子,這樣看待我,要把我在人間的羞恥除掉。”」
‭‭路加福音‬ ‭1:25‬ ‭CNV

一開始路加寫下這福音書的寫作目的,他經過詳細查考,將傳道人所傳有關基督耶穌的救恩和真理,按次序寫出這卷福音書,使人知道所學之道都是確實的。

從撒迦利亞這一位年紀老邁的的祭司身上,我們看見在神沒有難成的事。神的權能,昨日今日是一樣的有力量,非人能想像。但神的大能會被人縮小,縱使撒迦利亞是一位盡忠職守的祭司,他和妻子伊利莎白在神面前都是義人,神的能力都被他們的想像和認知限制了,以為人老了不能再生孩子。

放心,神的榮耀和信實不會因為人的限制而落空,神沒有因為撒迦利亞的信心軟弱,而收回對他們禱告的回應,神只是暫時令他成為啞巴,直到兒子約翰出生這些事成就的那一天。相信因為這樣,撒迦利亞比以前更加認識神的大能,比以前更敬畏神。而太太伊利莎白,她透過神賜下兒子,解開心鎖,感到神把她在人間的羞恥除掉。

我們向神的禱告不是向空氣許願,神絕對聽到。相信神的安排吧,主是不會遲到的,就如蛋糕未焗好,不能出爐,待合適時間出爐,再加上忌廉和生果,比起淨蛋糕更為美好。

🙏🏻邀請您獻上自己的禱告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