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盧桂芳傳道


‭‭列王紀下‬ ‭9‬:‭1‬-13‬ ‭
📕讀經👉🏻https://bible.com/bible/40/2ki.9.1-13.CNV

「亞哈的全家都要滅亡;我要剪除在以色列屬亞哈的男人,無論是自由的,或是為奴的。」
‭‭列王紀下‬ ‭9‬:‭8‬ ‭

還記得在列王紀上21:21-24以利亞曾對亞哈宣講神的話,預言他全家不得善終。此事在十多年後終於應驗,無論事隔多少年,神的話也必定會應驗。

耶戶跟隨亞哈,又服侍他的兩個兒子,當以利沙的門徒以油膏他為王,並複述十多年前的一段預言時,他毫無疑惑的接受。

廢王立王都是在神的手中,因為祂是萬王之王,掌管一切。求主為我們揀選領導人,無論在家國、社會群體、教會領導,願主揀選合神心意的人,成就主的心意。

🙏🏻今天為領導人祈禱,願他們所行的都榮耀神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