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盧桂芳傳道


‭‭詩篇‬ ‭73:15-28‬ ‭
📕讀經👉🏻https://bible.com/bible/40/psa.73.15-28.CNV

「看哪!遠離你的,必定滅亡」
‭‭詩篇‬ ‭73:27‬上

當詩人進入神的聖所,以上帝的眼光去看在這個幻滅的世界看似風光的惡人,他就明白惡人將有的結局。詩人形容世上的惡人無論看似多麼風光,他們就如我們在夢境見到的一切,就在夢醒的一秒之間消失,歸於無有,消失後似是從沒有存在過一樣。

我們可能會憑單單看見世上惡人的風光,而質疑上帝不公平、不出手,甚至懷疑上帝根本不存在,原來是我們不理解上帝,就如動物不理解人的心思一樣。當詩人明白後,他為自己曾經因為這些虛幻的場景而傷心失意,甚至對神失望而懊悔自己多麼愚蠢,就像小朋友發惡夢,起床時因惡夢發脾氣嬲了爸爸一樣那麼愚蠢。

詩人最後確認人生中最重要的還是與我們的靈魂與神的關係,我們的身心都會隨著日子而衰老,肉身總有完結之日,與神的關係如果在失去肉身之時才建立就太遲了。願我們在擁有這有限期的肉身之時,善用這些日子去親近神,而不是被世界吸引了,只作了虛無的事情枉過一生。

🙏🏻親愛主,除祢以外,在天上我還有甚麼呢?除祢以外,在地上我也別無眷戀。我的身體會衰老,我的精神會衰弱,但上帝永遠是我的力量,主我永遠屬於祢。祈禱奉耶穌名求,阿們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