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耶利米書50:17-46

 

地上王權終局

 

到那些日子,那時候,人要尋查以色列的罪孽,卻無所發現;要查究猶大的罪惡,卻一無所見;因為我必赦免我留下的那些人。這是耶和華的宣告。(50:20新譯本)

 

神記念對以色列和猶大的約,賜下祂的慈愛和恩典,他們的罪孽人卻尋查不到。耶和華要與巴比倫爭戰,因巴比倫與神對抗,神為祂的殿報仇,神定意這樣做又有誰人可以逃離祂的審判呢?

 

基督徒唯一的目標是定睛仰望至高至大和良善恩慈的神。神是我們的牧者,我們必不致缺乏。

 

🙏天父啊!惟有祢的話是我們腳前燈,路上的光,我們全然依靠祢,向著標竿直奔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