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馬太福音27:57-66

 

為主勇敢作見證

 

有個亞利馬太的財主名叫約瑟,他暗暗作耶穌的門徒(約19:38),他曾經反對謀害耶穌(路23:51)。他去見彼拉多求耶穌的身體,他把耶穌安葬在為自己預備的新墳墓裏,應驗先知所說的:「他們使祂……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」。(賽53:9)當時也有尼哥底母帶備沒藥和沉香混合的香料,他們照猶太人殯葬的規矩把耶穌埋葬。(約1939-40)。我們從經文看到,門徒一看到耶穌被捕就有些背叛祂、離棄祂、或逃之夭夭不知所終。約瑟是個尊貴的議士(可15:43),和尼哥底母同是猶太人的官(約3:1),他們為耶穌在眾人面前這樣做是極需要有很大的勇氣的。

 

耶穌死後第三天復活,門徒已經忘記耶穌所説衪要復活的預言,(太20:18-19)而法利賽人卻記得這些預言,在預備日的第二日向彼拉多爭取最大程度的保安防禦力量,包括用大石堵住墓門,派兵丁看守入口,慎防門徒偷走耶穌的身體,這樣的嚴密,墳墓變空惟一的可能只有耶穌從死裏復活。你能明白為何巨石、封條、守衛都無法阻止神的兒子從死裏復活嗎?因為神的權能超越一切,耶穌的復活事件是真實發生過的歷史。

 

🙏感謝天父,叫耶穌從死裏復活,使我們有得救的盼望,我們奉耶穌的名驅散一切害怕,當剛強,大大壯膽。因著神的愛,願我們勇敢在別人面前為主作見證,每日過得勝的生活。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