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盧桂芳傳道


‭‭歌羅西書‬ ‭2:6-15‬ ‭
✝️閱讀經文👉🏻https://bible.com/bible/40/col.2.6-15.CNV

「你們要謹慎,免得有人不照著基督,而照著人的傳統,和世俗的言論,藉著哲學和騙人的空談,把你們擄去。」
‭‭歌羅西書‬ ‭2:8

保羅以命令的口吻勸戒歌羅西的信徒,要謹慎。要謹慎他們的心思,被某些假教導所講的花言巧語擄去。這些擄掠人心思的空談,可能是來自人的傳統,和不能使人靈命提升的宗教規條,更重要是這些都不是屬於神的。

社會上對於如何成功有很多捷徑、秘笈、方程式,鼓吹人放大自己潛在能力,把自己凌駕於一切之上。這些教導對於某些人十分吸引,有人會用很多時間和金錢去學習這些方法,相信背後的推動力都是想自己活得更好。人要怎樣才活得好,應該要回到創造主面前尋問。耶穌是我們的主人,我們既然決定了讓耶穌成為我們生命的救主,就應該「按著所領受的教導,在他裡面扎根、建造,信心堅定,滿有感謝的心。」‭‭(西‬ ‭2:7‬ ‭),不應信了主又停滯不前,以為自己還有很多時間和日子可以消磨。

🙏🏻親愛主,求祢幫助我們在祢裡面扎根、建造,求祢賜我們信心堅定。主啊,我們信,但信不足!求主幫助我們去信祢。祈禱奉耶穌名求,阿們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