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盧桂芳傳道

馬太福音‬ ‭27:11-26‬ ‭

【他被祭司長和長老指控的時候,甚麼也不回答。

耶穌連一句話也不回答,使總督非常驚奇。】
新漢語, 太27:12,14

耶穌為什麼受盡委屈不公平審判都不回答一句,因為祂是帶著一個偉大的使命,祂來世間的目的就是要按著這個目標實行拯救計劃,所以無論待遇多麼不公,祂都能忍受,因為祂看萬事都低於祂的目標,祂即將完成的計劃絕對可以凌駕一切之上。

曾經看過一套戲,主角為了要打敗對手,奪回家族產業,他甘於接受一切艱苦磨鍊,當主角一想到對手將來的下場,他便有動力繼續努力下去。同樣,耶穌為了從魔鬼手上奪回屬主的生命,祂甘於忍受一切,想到在十架上的得勝,救贖計劃的完成,祂便能一句也不回答,目的令祂被無罪判刑,死在十字架上,以復活得勝死亡再臨。

今天神有沒有把任何使命和計劃交給我們,叫我們能忍辱負重,直至盡忠完成?

【主人對他說:『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,做得好!】
新漢語, 馬太福音 25:21上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