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馬太福音24:1-14

 

當預備,迎見神

 

希律興建宏偉的聖殿來述說自己的功蹟偉大,然而再雄偉的建築都有毀壞的一天,即或聖城耶路撒冷也是如此。所以,耶穌提醒我們不要寄望人為的工程;特別是指著世界的末了,會有許多人假冒「基督」之名來迷惑人。信徒怎樣可以不被迷惑?當思想除了耶穌以外,別無拯救,信徒也不要因各樣的災難風聲而驚慌,不要因處於末世有人離經背道而懷疑福音的大能,面對患難、逼迫,要倚靠聖靈的幫助,相信神話語的信實,能使我們信心有根有基,而不致隨風擺盪,要結出聖靈的果子,不受迷惑而落入憎恨和陷害之中。

 

人也會因看見許多不法之事而心中憂傷,甚至灰心失望、愛心漸漸冷淡。惟獨神是永恆的,不要因眼前的艱難而放棄對永恆的盼望;神掌管歷史,重要的是神願意萬人得救,神要萬民都認識祂的名,我們當預備主再來時,迎見我們的神。

 

🙏創造天地的主,祢是自有永有的神,我們稱謝祢的一切奇妙作為。感謝祢的同在,感謝祢慈愛永遠長存,願意萬人得救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