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撒母耳記上16:1-13

 

從那天起

 

撒母耳就拿起盛油的角,在他的兄長中膏立他。從那天起,耶和華的靈就大大感動大衛。後來撒母耳動身往拉瑪去了。 (撒上 16:13 新譯本)

 

神藉撒母耳膏立大衛,在過程中神是主導。撒母耳在大衛兄長面前用油倒在大衛頭上,這個儀式不僅是一個宗教的禮儀,油代表潔淨可使人分別為聖,神預備大衛作合祂心意的器皿。從那天起,神的靈大大感動大衛。

 

為什麼神的靈會大大感動大衛?為什麼神的靈又會離開掃羅?每個信徒從信主那天,神的靈就居住在他們心裏成為新造的人。信徒當受浸公開見證自己是屬於神兒女的時候,聖靈會大大地充滿他他們,而每次犯罪跌倒都要記得回到神的身邊,靠祂再得勝。可惜掃羅和參孫並不是如此,神的靈離開他們因他們偏執自己的私慾過於喜愛親近神,然而,我們要先求神的國和祂的義,作為我們侍奉神優先的考量。


🙏天父啊!求祢賜給我們有渴慕真理的心,我們無論在年青的光陰,或年老的歲月,都可以在神的計劃裏有份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