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盧桂芳傳道


‭‭尼希米記‬ ‭3:1‬-32
📕讀經👉🏻https://bible.com/bible/40/neh.3.CNV

「那時,大祭司以利亞實起來,和他一起作祭司的眾兄弟都起來,重建了羊門;他們裝上門扇,就把它分別為聖,又建造城牆,直到哈米亞城樓和哈楠業城樓,把城分別為聖;」
‭‭尼希米記‬ ‭3:1

重建城牆的工程由大祭司負責的羊門開始,接著由利未人、祭司等等接力。大家分工合作,各按所委派的部份,同心完成任務。

教會的工作都是彼此分擔的,我們都是服從領袖的安排,同有一個目標,就是完成神發出的任務。如經文所記,由屬靈領袖帶頭工作,屬靈領袖狹義可指教牧,廣義指執理事及其他小組組長,作為帶領同心合意。我們不會互相推卸,而是主動積極參與,因為基督是我們的頭,我們作為教會一份子是彼此愛護及支持的。

🙏🏻我們的主,我們的神,求祢給我們熱切回應教會需要的心,讓我們手牽手為主工作,建立更多愛的屬靈群體。我們每天更需要的,是從神而來的愛。祈禱奉耶穌名求,阿們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