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陳家明牧師

西2:1-5

「我希望你們知道,我為你們和老底嘉教會,以及許多跟我素未謀面的信徒,是怎樣地勞心勞力。我希望他們都得到鼓勵,彼此以愛緊密聯合;我也希望他們有充充足足的信心,好明白神奧秘的計劃,就是基督自己。」
(新普及譯本, 西2:1-2)

 

💡保羅時代的歌羅西教會及老底嘉教會,受著講求智慧的希臘文化影響,不少人在信仰上追求邏輯思考與辯論,因而有人在接受主耶稣的福音上也以純理智分析信仰。保羅為教會禱告,求主給他們有真正的信心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。

 

🤔我們能夠單靠自己的頭腦知識及理性分析就可以明辨信仰與真理?

 

🌅「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,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;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,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,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」
(和合本, ‭‭約‭16:13‬)

 

🙏🏼主啊!求祢給我們單純信靠的心及屬靈的智慧聰明,在聖靈的引導下,讓我們明白理解真理,幫助我們不被似是而非的思想學說影響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