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陳家明牧師

西3:18-4:1

「⋯⋯反而要以單純的心敬畏主。無論做甚麼,都要從心底裏去做,好像是為主而做,不是為人而做;」
(新漢語譯本, 西3:22-23)

 

💡我們在世上生活有可能同時間是多重身分角色的,是夫妻配偶、是父母也為子女,是上司也為下屬。每一身分角色都有其獨特的責任本分,保羅強調我們有一角色身分促使我們在世上不論有甚麼身分,都要活出見證,這角色身分就是神的兒女、主的門徒。

 

🤔「都要從心底裏為主而做」這話給我們甚麼提醒?在我們的家庭、工作及教會中,我要怎樣為主而做?

 

🌅「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。你們若彼此相愛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
(和修版, ‭‭約‭13:34-35‬)

 

🙏🏼主啊!求祢教導及幫助我們在不同的角色身分中,都有正確及合乎門徒的態度見證,使我們能夠榮耀祢的名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