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謝健國牧師


歌羅西書 4:10—18
有容乃大

【推基古是我親愛的弟兄,忠心的僕役,和我一同作主的僕人;他要把我一切的事都告訴你們。】(4:7)

保羅在這最後一個段落的問安中,提及推基古、阿尼西謀、亞里逹古、馬可、耶數、以巴弗、路加和㡳馬一共8人,加上信首提及一同撰寫本信的提摩太,可見保羅在宣教上在不同程度共事的伙伴至少有9人之多。

事奉,從來都不是單打獨鬥;有效的服事,必然是緊密的團隊。我們要為主作大事,就必須可以與人有效協作,有團隊精神。

有能力凝聚志同道合的人,可以與異己和諧共處的人,才有機會出人頭地,一展抱負。

「君子和而不同,小人同而不和。」《論語》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