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耶利米書47:1-7

 

神是獨一的

 

耶和華是獨一的神,祂按聖潔公義的屬性來治理世界,神藉先知耶利米向非利人預言,他們將遭受祂的審判,就是巴比倫人如洪水般侵入,他們的攻勢極其猛烈,非利士人將會聽到震耳欲聾的馬蹄聲,而作為父親的手就發軟,連照顧自己的兒女也沒有能力,就算他們尋求偶像幫助,任何自虐的行為也無辦法拯救他們脫離神的審判。

 

天地都要廢去,惟有耶和華的話永遠長存,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。昔日的文明已經不再存在,荒涼的廢墟見證著神的作為。非利士人的毀滅是從神而來,今日的邦國興衰操在神的手裏。

 

🙏天父啊!求祢幫助我們,常存敬畏與愛神的心,恨惡罪惡,讓我們走在順服祢的道路上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